工行临沂市中支行开展“服务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

2017-04-20 15: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付玮琦
play
" />

  二季度以来,为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促进各项业务健康发展,工行临沂市中支行开展“服务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从4月1日起,分教育学习、自查讨论、主题演讲、总结展示四个阶段,通过50天时间,进行全面集中整改和提升,促进全行服务再上新水平。  

      一、统筹安排,确保稳步推进。为全面推动“服务从我做起”活动的深入开展,该行成立由行长任组长,副行长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服务办,负责全行“服务从我做起”活动的组织推动、督导协调。  

       二、广泛动员,营造良好氛围。该行召开了“服务从我做起”活动动员大会,要求部门用多种方式进行动员,提高全体员工对当前我行改善服务面貌重要性的认识,号召每一名员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争做服务模范,扎实做好每一天,始终树立服务人人有责的观念,将服务理念渗透到经营管理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成为每个部门、每个员工的自觉行动。该行团委在青年员工中发起倡议,号召青年员工发挥生力军作用,捕捉和发现活动中的精彩瞬间和亮点,办公室、服务办制作服务面貌专题宣传栏,加大宣传力度,集中展示我行服务面貌的新变化、新形象和新风采。  

       三、有序推进,提高活动实效。按照总体部署,细化目标,责任到人,确保活动有序开展。通过实地体验、检查督导、现场指导、典型带动等方式加大对活动的推动力度。及时掌控各阶段活动进度,要求各部门认真做好信息反馈工作,及时上报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交流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好的经验和做法,探讨改进服务工作方式,不断将活动推向深入。对活动呈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四、强化管理,杜绝态度类投诉。该行强化对“六严禁”(严禁使用服务禁语,严禁态度冷漠粗暴,严禁强制分流,严禁误导欺诈,严禁厅堂无人值守,严禁投诉无人管)行为的红线管理和问责,发现一起通报一起,并从重从快处理服务问题,杜绝服务态度类投诉和恶性服务事件。(通讯员 梁克水 付玮琦)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