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莒南支行获第二届青年员工业务 技术比赛团体第一名

2017-05-15 14: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顺帆
play
" />

  5月7日,在农行临沂分行组织的第二届青年员工业务技术比赛中,农行临沂莒南支行青年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稳扎稳打,凭借扎实的业务基础、稳健的发挥获得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其中在单指单张、机器点钞、柜面业务录入三项比赛中,农行临沂莒南支行每组参赛的选手均入围前六名,并且在多指多张、集中授权比赛中,农行临沂莒南支行选手也分别获奖。

  

农行临沂莒南支行获奖奖牌

  近年来,农行临沂莒南支行高度重视优质文明服务及员工业务技能提升,以“金擂台”等技能比武活动为抓手,不断发掘青年员工潜力,充分发挥新老员工“传帮带”的作用。高点定位,带动青年员工刻苦训练、奋勇争先,在全行营造学业务、练技能、提水平的创先争优氛围,为促进业务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胡顺帆 )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