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罗庄龙潭支行让利储户促进存款业务发展

2017-05-15 14: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期,农行临沂分行根据省行经营工作会议精神,对个人存款利率权限全部转授权到营业网点,由网点运营主管现场审核,并签字审批。

  农行临沂罗庄龙潭支行结合市场竞争形势及全行业务发展需要,在接到通知后,及时向员工传达了“存款利率转授权”的工作安排及其注意事项,决定让利储户,执行利率上浮。

  农行临沂罗庄龙潭支行运营主管利用网点正常营业时间,组织大堂经理积极向客户介绍“存款利率转授权上浮”的相关知识,并对客户提出的“申请流程、审批程序”等系列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对单笔起存金额高于1万元的客户,网点均给予了30%的利率上浮幅度,吸引了众多偏好定期存款的客户前来办理定期存款业务,自实行新规以来,农行临沂罗庄龙潭支行累计办理上浮后定期存款300多万元,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