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罗庄文化路支行开展“抓制度执行,创优秀团队”活动

2017-05-15 14: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农行临沂罗庄文化路支行在农行临沂罗庄支行下达“抓制度执行,创优秀团队”工作要求后,立足本网点实际,在工作中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实施网格化管理。根据“三化三铁”常规重点检查项目,对网点运营业务进行逐项梳理,以制度为准绳,从细节做起,制定了本月运营质量提升计划。

  第一,对每位柜员的业务机具进行全面卫生清理,将机具中残留的纸屑、粉尘和异物进行清理,及时更换色带和硒鼓,确保打印质量,提高传票扫描通过率;第二、督促柜员保管好印章,定期擦拭,保证印章清晰整洁,提高印章扫描识别率;第三,针对农行临沂罗庄支行下发的“五不留、五必须”通报,在保持严格执行制度的同时,对内部管理进行再次细化梳理,不留死角,确保每位工作人员严控风险,合规操作;第四,加强登记簿规范登记管理和网点内务环境综合治理,提高网点整体运营质量;第五,认真将上级行“抓制度执行、创优秀团队”的工作核心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柜员,在人员匮乏、岗位调整变动频繁的情况下,保证运营质量不掉队,工作斗志不减弱,合规操作不打折,团队合作更融洽,争创运营优秀团队。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