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沂水长安分理处员工待客户如亲人

2017-05-15 14: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辛见瑞 张叶娟
play
" />

  袁老先生今年已经八十多岁了,独自一人生活,儿女都在外地。近日,远在美国的女儿想给老人汇钱,可怎么也汇不过来,这可把袁老先生急坏了,一早便急急忙忙来到农行临沂沂水长安分理处查找原因。

  农行临沂沂水长安分理处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袁老先生,搀扶着袁老先生走到柜台前的座椅上,将袁老先生拿出的银行卡进行了认真的查询。经查,袁老先生过去开立的个人结算账户就有7个,而且都因为长时间不用成睡眠户状态,老人的女儿汇不过来钱就是这个原因造成的。柜员耐心的将袁老先生身份证下的账户一个个进行了销户,很快又给袁老先生办理了一张新的银行卡,并帮助袁老先生拨通了他女儿的手机号将新卡号告知对方。

  袁老先生对农行工作人员办事效率和服务态度非常满意,并表示以后有什么业务就来找你们了,你们给我办的业务让我放心舒心。(通讯员:辛见瑞  张叶娟)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