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沂水支行服务客户无小事

2017-05-15 14: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辛见瑞 闫斌
play
" />

  客户的事再小也是大事。农行临沂沂水支行黄山分理处员工为客户打印流水这一件小事,做得细致入微,客户于先生大加赞赏。

   于先生因身陷一起经济纠纷案件,急需打印2007年至今长达十年的银行流水,5月9日一早便来到还未开门的农行临沂沂水支行黄山分理处。看到门外一脸焦急的于先生,农行临沂沂水支行黄山分理处网点主任主动上前邀请于先生到接待室。得知情况后,主任决定特事特办,在营业刚开始就立即安排一个专柜负责打印。同时,考虑到系统中仅能提供2008年至今的流水,又及时向上级行请求协助。为详细查明2007年1月份一笔存单销户的具体资金去向,还专门开车到县支行档案库房查找原始单据。经过6个多小时的工作,成功打印出银行流水100多张,解决了于先生的诉求。(通讯员:辛见瑞  闫斌 )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