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北城中心支行扎实开展计财条线“三违反”、“三套利”专项治理自查工作

2017-05-16 09:48:00 来源:  作者: 张国山
play
" />

  为进一步提高流动性风险防控水平,夯固财务管理基础,根据总行“管理问题治理年活动”的安排,临商银行北城中心支行认真梳理治理要点,扎实开展计财条线“三违反”、“三套利”专项治理自查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临商银行北城中心支行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治理自查工作,并根据总行要求制定合理地自查要点,牢固树立风险管理理念,把防范流动性风险纳入日常经营管理工作中,建立动态的监测预警和风险提示机制,切实加强流动性风险把控工作。

  二是重视宣传教育,加强组织演练。临商银行北城中心支行积极做好流动性风险防范的宣传教育工作,及时传达学习上级有关工作指示、文件和相关法规制度,定期组织开展流动性应急计划更新、演练和测试,强有力地提升员工流动性风险防范能力。

  三是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组织调整。临商银行北城中心支行严格按照资产负债管理要求,将组织资金调度、调整贷款期限结构作为防控流动性风险的重要着力点,确保资金具有较强的流动性,防范由于结构失衡引发的流动性风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