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北城中心支行积极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和血样采集活动

2017-05-16 09:50:00 来源:  作者: 张国山
play
" />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 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提高城市文明水平,临商银行北城中心支行积极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和血样采集活动。

  临商银行北城中心支行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把捐献造血干细胞宣传发动、报名采样工作作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加强领导,精心部署,全力搞好协同配合,同时注重增强活动的感召力、覆盖面和参与度。

  为提高对造血干细胞捐献的认识,临商银行北城中心支行采取得力措施,普及“捐献造血干细胞,救人无损健康”的知识,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弘扬人道主义和奉献精神,动员广大员工要踊跃报名参加。

  通过此次活动,显示了临商银行北城中心支行的良好社会形象,展现了应有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奉献了一份爱心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