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努力提升综合素质打造区域优势团体

2017-06-09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李秀林
play
" />

  今年来,工行临沂分行高度重视员工队伍建设,通过提升员工综合素质,推动全行软实力提升,逐步建立起同业间整体素质优势,保障了各项业务稳健快速发展。

  一、不断培育提升员工综合素质。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对员工业务素质要求也越来越高,该行高度重视员工学习培训,以适应上级行的各项政策调整、变化。一是针对网络学习培训参与简单、师资水平高等特点,要求员工每天都要抽出一定时间进行业务学习;二是把员工综合素质提高与岗位任职资格相结合,要求员工岗位调整前必须通过岗位资格考试,同时要求网点理财经理、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必须获得两个以上岗位资格认证,从而督促员工主动学习,综合提升。

  二、不断培育提高员工服务技能。自成立伊始,该行就号召员工不断提高服务技能,一是要求部室主任在员工培训上要抓具体细节,把业务、制度学习目标分成时间段,落实到每周进度;二是操作技能不能只停留在基本操作的水平上,要努力掌握新知识,开展创新服务;三是要把操作技能的提升落实到服务水平的提升上,引导员工动脑用心,为客户着想,让客户满意;四是积极开展产品体验,员工只有认真体验了产品才能在营销中有针对性的对客户进行推介,实现维护和拓展客户的目的。

  三、不断合理设置考核导向。该行将打造区域金融服务标杆作为追求的目标,一是为在全行树立技能为主、服务为先的理念,将员工培训情况纳入季度绩效考核,目的在于明确阶段内员工要掌握的技能、熟知的知识,促进综合技能的提升;二是加大员工考核处理办法,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对于违反银行规章制度的员工绝不姑息。

  四、不断培育强化员工服务意识。一是该行要求员工围绕让客户满意这个中心,注重客户服务细节,在服务话术上保持一致;二是从班子成员、部室主任做起,贯彻“全行一盘棋”的服务理念,工作敢于担当,树立服务榜样;三是落实首问制,对待客户提出的需求不推诿扯皮,及时进行处理,把客户需求转化为业绩贡献。(通讯员 梁克水 李秀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