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兰山支行积极推广手机银行“一键支付”业务

2017-06-27 16: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马永新
play
" />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兰山支行把“一键支付”作为电子银行业务主要指标来抓,引导员工学习体验,多渠道、多产品配合联动营销,大力推动“一键支付”业务开展,对融e行、e支付等电子银行业务起到了促进作用。截至6月20日,该行“一键支付”新增客户达到1194户,完成序时任务的126%,完成率排名全市第二名。

  据了解,自“一键支付”业务推出以来,该行积极分析“一键支付”在多个专业产品推广中的应用,全面开展员工先行体验和应用活动,通过晨会、夕会等形式将“一键支付”业务传达至每一位工作人员,每个员工都设置好“一键支付”,进行扫码取款、在线缴费、购物支付等交易体验,掌握操作要领,加深对流程的熟悉,全面做好“一键支付”业务的推广。

  同时,开展外拓营销。该行成立“青年营销小分队”,到代发工资单位、学校、商场、社区、商品批发市场等进行展示,上门注册开通,指导客户熟练使用。结合开展融e行、融e联、融e购、工银e支付、二维码支付等产品的宣传,多渠道结合,丰富客户体验,提高客户“一键支付”使用率,有效地促进了电子银行业务的更好开展。(通讯员 梁克水 马永新)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