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枣园支行推进节约型银行建设

2017-08-31 13:52:00 来源:  作者: 贺可光
play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临商银行总行关于开展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行动方案的通知,弘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中华传统美德,枣园支行努力打造崇尚节约,摒弃浪费的企业文化风尚,大力推进节约型银行建设。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弘扬文明新风。支行成立领导小组,通过开展多形式多样化宣传教育,使勤俭节约意识深入到每位员工心中,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树立勤俭节约新风尚。

  二是出台管理制度,建立长效机制。严查“跑冒滴漏”现象,提高每一度点,每一滴水,每一件办公用品的利用效益,划分责任片区,将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纳入职工行为规范,纳入单位后勤管理规章制度。

  三是大力推行“文明餐桌”活动。加强职工食堂管理,在原料采购,饭菜制作等方面节约成本,杜绝铺张浪费。创造文明就餐环境,鼓励员工在单位食堂就餐。要求员工珍惜每一粒粮食,按需购买,遏制浪费,提倡光盘行动,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