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枣园支行三项举措提升服务质量

2017-08-31 13:54:00 来源:  作者: 贺可光
play
" />

  为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水平,不断打造客户满意的银行,临商银行枣园支行细化服务流程,深化细节,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升客户满意度。

  一是强化大堂经理管理。大堂经理通过叫号机,第一时间对办业务的每一位客户做好指导、分流,对可通过电子银行、手机银行、自助终端等自助渠道办理业务的客户准确做出分流,有效减少客户等待时间。

  二是强化前台柜员培训。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员工及时学习新流程,充分掌握新流程新规定,自觉练好技能,精益求精,提高窗口服务效率。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并要求员工学会换位思考,想客户之所想,及客户之所急,提高客户满意度。

  三是强化监督管理。主管人员通过授权监督每项业务是否做到标准化,及时了解办理业务的每一个细节,更多的了解客户的意见建议,发现业务难点疑点及时解决,提高服务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