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临沭支行“幸福小苹果”产品深受客户青睐

2017-09-04 15: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韩天宇
play
" />

  日前,工行临沂临沭支行抓住市场机遇,利用贵金属旺季营销的有利时机,广泛动员、积极行动,开展销售“幸福小苹果”攻坚活动,实现三天突破四百套的喜人成绩。截至8月28日,该行已累计销售小苹果522.5套,完成销售计划的137.5%,排名全市前列,效果显著。

  据了解,自7月份以来,该行将“幸福小苹果”销售工作作为考验集体团结协作能力和员工综合素质的一项重要工作,积极动员,广泛宣传,调动员工积极性。为推动活动顺利进行,该行利用班后时间召开“幸福小苹果”销售动员会,邀请国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为员工讲解产品亮点及营销策略。动员会的召开点燃了该行员工的销售热情,当天就成功销售近百套,将销售活动带入高潮,“破百销售”正式启动。与此同时,销售活动启动第二日恰逢休息日,该行决定牺牲休息日,趁热打铁。为保证销售货源充足,由主管行长带队,销售骨干组成的销售团队,利用周六日驻扎支行,积极协调货源,保证了营销后尽快配货。在活动中,该行积极策划多套方案,并根据活动情况及时调整,最终实现了三天破四百套的好成绩。(通讯员 梁克水 韩天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