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市中支行个人贷款业务传捷报

2017-09-04 15: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付玮琦
play
" />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市中支行在营销个人贷款方面,积极拓展重点市场,优化业务操作流程,加强业务风险管理,保证个人贷款业务快速健康发展。截至8月30日,该行个人贷款余额476673亿元,较年初净增47894亿元,居全市第一位。

  一、以重点市场为依托。定期调整目标客户,将销售前景好的楼盘作为重点营销对象,制定营销方案,同时强化优质服务,稳定个人住房按揭贷款资源。加大个人按揭贷款业务的营销力度,积极走出去拓展优质客户,抓住个人住房贷款的客户源头,重点营销按揭项目准入。要求每个客户经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每季至少营销拓展1户合作单位,从源头上增加我行的客户群体。

  二、以优质服务为抓手。狠抓服务效率,做实贷款规模。把握重点市场的营销力度,加大直营力度,整合营销,主动服务客户,了解客户需求,挖掘客户潜力,主动加强对大中型优质客户合作,扩大业务量。以“走出去”锁定目标新客户,以热心、细心、耐心、贴心、责任心为标准,为客户提供周到、细致、专业的金融服务,为个人贷款业务发展铺开了畅通的绿色通道。确保从业务营销到受理、从调查到审查,都以畅通的审批流程高效率的服务客户。

  三、以风险防范为前提。该行在大力营销、深入挖掘客户资源的同时,严格控制个人贷款风险,做到严格把关。要求所有参与个人贷款营销的人员树立风险防范意识,深入考察借款人资质,严格控制风险点;要求营销部门严格执行贷款审查审批流程,通过设立专岗加大贷前调查力度;严格明确各岗位工作职责,各司其职,做到情况层层核实,风险层层把关,努力将风险降到最低。(通讯员 梁克水 付玮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