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践行社会责任深入工地宣传金融知识

2017-09-12 15: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王豪杰
play
" />

  93日,工行临沂分行为进一步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利用节假日深入工地宣传金融知识,进一步推动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月活动,发放宣传资料近300份,为近百名农民工兄弟讲解宣传金融业务和防金融诈骗知识,提高了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  

  工地信息相对闭塞,农民工兄弟金融知识比较欠缺,防诈骗意识淡泊。宣传人员一对一向农民工兄弟介绍如何辨识正规金融产品和借贷服务,远离非法借贷侵害,以及如何维护个人信息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除工地,营销人员还走进工地办公室,宿舍,食堂等,对遇到的每一位农民工朋友进行面对面的讲解和宣传。同时,为做好宣传,临沂分行还准备了宣传海报、折页、明白纸等近千份宣传材料,以及门楣LED屏、电视机、自助机具、微信群、QQ群、H5等电子设备或网络渠道,向广大市民积极发放宣传资料,演示假币鉴别技巧,讲解如何防范骗子利用网络购物、中奖、投资理财、网络贷款、微信(QQ)诈骗等,强化市民金融风险意识,持续提高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还特地邀请了当地电视台和报社参加,共同推进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普及度,为构建更加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共同努力。事后农民工兄弟接受了媒体采访,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本次金融宣传活动给予一致好评。(通讯员 梁克水 王豪杰)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