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兰陵支行“四个深化”提升客户经理案防管理水平

2017-09-12 15: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徐晨
play
" />

  双节将至,工行临沂兰陵支行根据当前复杂严峻的案防形势,以加强执行力建设为切入点,四项措施提升客户经理案防管理水平,筑牢内控防案基础,确保了信贷业务稳健发展。  

  一、深化教育学习,牢固树立思想防线。组织客户经理认真学习《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及问答》等各项规定、重要案例与通报以及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并组织全体客户经理到兰陵县检察院接受现场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二、深化客户经理行为动态排查。通过日常观察、走访、座谈等形式,分管行长每月对全体客户经理开展一次行为动态排查,准确把握客户经理的思想脉搏和行为动态,深挖潜在隐患,找准问题根源,适时开方,对症下药,使问题早解决,风险早化解。  

  三、深化述职述廉工作的有效开展。认真贯彻每季度一次的客户经理述职述廉制度,客户经理对自己一定时限内业务营销、岗位履职、廉政勤政等情况在全体客户经理大会上进行汇报。在每人述职述廉后,分管行长对客户经理的履职情况有针对性的点评,使客户经理通过述职述廉活动,真正在思想上有触动,在行为上有提升。  

  四、深化业务学习,严格执行制度。组织客户经理及时学习新业务、新制度,严格按照银监会、人民银行及总省行信贷政策要求,落实贷前调查、贷中复核及贷后检查责任,确保各项信贷防控措施落到实处,提高风险防控水平,促进了全行信贷业务持续稳健发展。(通讯员 梁克水 徐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