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兰山支行住房公积金贷款增量实现过亿元

2017-09-12 15: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赵阳
play
" />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兰山支行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作为个人贷款提质增速的重要抓手,通过转变营销模式,加强组织推动,提高服务效能等措施,积极抢占市场份额,促进了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业务的稳健、快速发展。截至8月末,住房公积金贷款余额较年初增加10373万元,增量全市第一。

      一、组织实施到位,提供机制保障。该行把发展公积金贷款业务作为一把手工程,成立公积金贷款营销领导小组和营销团队,早谋划、抢主动,定方案。在落实上级行考核办法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奖惩考核办法,提高绩效考核和产品计价奖励力度,凭业绩取酬,有效地调动了客户经理营销积极性,加快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的快速发展。

      二、加强沟通配合,筑牢合作基础。该行实行高层攻关、联动营销,指定专人负责与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联系,定期上门走访,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适应公积金贷款发展和合作的需要,通过加强针对性服务来稳固合作基础,进而促进深度营销,为公积金贷款业务的良好发展储备更多的优质资源。

      三、优化业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该行进一步优化工作模式和业务办理流程,畅通内部沟通渠道,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避免因内部流程问题耽误业务办理,确保贷款受理、上报、申批、放贷等业务环节效率的提高,让公积金中心信任,客户更加满意。  

      四、加强贷后管理,防范操作风险。该行认真做好住房公积金贷后管理工作,严格按照公积金中心要求,在月末及时划转收回的贷款本息,做到帐务核算准确;按照协议规定,及时做好贷款资料的归档保管工作,防止重要权证毁损或遗失;认真做好公积金贷款的抵押登记工作,确保了公积金贷款业务的健康发展。(通讯员 梁克水 赵阳)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