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支行热情服务赢取客户信任

2017-09-12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迪刚
play
" />

  拿着兑换的整钞,任女士对农行工作人员连连称赞,感谢工作人员不辞辛劳,为其兑换了长时间积累下来的零币。

  客户任女士多年来在学校经营文具零售,小卖部积攒了大量的硬币,特别是前些年积攒了大量的一角、五角的硬币,忙于经营,一直没顾得上到银行去兑换,恰巧今天逢杨庄大集,就寻思着带去银行兑换。面对破损程度参差、面值大小不同、币种不一的硬币,农行员工柜员细心清点、再三核对,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清点,共帮助客户清点硬币5000多枚,成功为其兑换了2000多元的零币。

  任女士对农行杨庄分理处工作人员热情贴心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声称以后积攒下来的零币还将到农行兑换,同时,银行工作人员对任女士也表示了欢迎。(通讯员 朱迪刚)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