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市中支行“四到位”实现个人贷款业务新突破

2017-09-14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付玮琦
play
" />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市中支行积极探索个人贷款发展新模式,不断完善个贷经营和营销机制,转变发展方式,大力发展个贷业务,赢得了业务的快速发展。截至9月10日,该行个人贷款余额485713万元,较年初净增56934万元,居全市第一位。  

  

  

  

    一、业务学习到位。通过业务培训、以老带新等方式,加强个贷队伍的培养、锻炼工作,打造了一支业务全面、战斗力强的团队,为个贷业务的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同时,该行通过最大限度调动人员集中处理个贷业务,确保前、中、后台各环节工作按标准化流程操作,做到分工清晰、职责明确,大大提高了团队业务处理效率。      二、项目储备到位。该行及早介入,扩大项目储备,重视信息收集,定期或不定期走访建设局和规划局等职能部门,将取得的房地产及楼盘信息进行筛选,提早掌握项目信息,对暂时不符合准入条件的楼盘,随时了解进展情况,作为资源储备。对己具备准入条件的楼盘,尽快收集资料,提早准入,为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发展储备资源。      三、抢抓市场到位。该行准确把握一手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契机,主动出击,寻求新的突破,下大力气拓展一手楼盘按揭贷款业务,取得了显著成效。通过积极总结实践经验,精准找到提升现场服务和加快审批速度两大突破点,合作一手楼盘贷款份额与同业相比不断提升,贷款总额也快速增长。(通讯员 梁克水 付玮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