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兰山支行深入开展环保治理影响摸底排查工作

2017-09-19 13: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丽梅
play
" />

  为长效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近期环保部门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环保问题整治风暴,临沂市各地对中央环保督查组交办的问题加大力度、立行立改,部分民营中小企业、“散乱污”企业受到的影响较大。为切实托清辖内法人信贷客户的风险底数,9月1日-9日,农行兰山支行开展了环保治理影响摸底排查工作。

  期间,兰山农行通过对接环保部门、查阅环保部门网站等方式,了解本次环保治理对法人客户的影响情况;支行分管公司业务的副行长与公司部负责人、客户经理白天走访企业座谈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晚上再次深入施可丰等被环保部门下达2017年治理任务的企业,实地查看企业整改及开工情况,切实摸清辖内企业的实际情况,前瞻性预判受影响企业的风险变化趋势;逐户制定管控方案,落实风险化解措施。通过环保治理影响摸排,我行对辖内企业的环保状况做到了心中有数,同时做实了贷后现场检查,对受影响企业的环保治理进度起到了一定的督促作用。(通讯员 薛丽梅)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