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沂水支行为莘莘学子提供优质服务

2017-09-19 14: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迪刚 张叶娟
play
" />

  看着手中崭新的银行卡,小明玉全家对农行高效快捷的服务表示感谢,感谢农业银行为小明玉的求学之路助力“最后一公里”。

  小明玉今年刚刚收到了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全家人在高兴之余,却收到了学校招生办打来的电话。被告知小明玉的银行系统中姓名不符,学校无法为其批量开立借记卡,开学在即,学校要求小明玉尽快到当地农业银行查明原因,开立借记卡,将学费存入卡内,避免影响学校正常扣费。听到消息后,全家人一刻也不敢停留,一大早便来到了农行长安分理处。

  网点主任了解到情况后边安慰家人边安排银行工作人员查找原因,经工作人员查询,原来是明玉在高中就读期间,学校曾为其批量开立贫困生借记卡,将她的姓名提供成了同音不同字,导致现今学校为其开立不出借记卡。考虑到事态紧急,分理处立即抽出专门人员,联系高中学校查证,准备业务所需资料,一切手续准备齐全后,很快便为小明玉注销了错误的客户信息,重新为其开立了借记卡,并将学费成功存入了卡内,保证学校能够按时扣收学费。(通讯员 朱迪刚 张叶娟)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