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兰山支行开展在行式自助设备现金突击检查

2017-09-20 15: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加强自助设备管理,规范操作流程,防控操作风险,按照行长指示,兰山农行运营财会部于8月下旬组织部内人员成立专项检查组,对全行在行式自助设备进行了一次突击检查,检查采用现场开箱点验现金的方式进行账实核对。经检查,全行60台自助设备现金全部账实相符

  912日总行《关于开展自助设备全面清机检查工作的通知》下达后,支行又迅速抽调运营财会部、公司业务部、风险管理部、清收中心等部室人员成立四个专项检查小组,对全辖11个网点60台在行式自助设备再次进行了全面清机检查。经核对自助设备清机单金额、自助设备钞箱金额和BoEing系统账面金额三方账实,全部核对相符。

  通过两次突击检查,进一步明确了自助设备业务操作的警戒线高压线加深了全体人员对自助设备管理及加配钞制度的认识,全行自助设备运营风险意识得到持续强化、提升。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