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北城中心支行开展 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活动

2017-09-20 15:47:00 来源:  作者: 顾大林
play
" />

  为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实现各项业务安全稳健运行,临商银行北城中心支行根据总行相关精神,于近日在辖内组织开展了“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活动。制定了系列措施推动活动的细致开展。

  一是,成立活动领导小组。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副行长为副组长,各部门总经理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负责北城中支全辖“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活动的督导。

  二是,明确活动牵头部门。明确了以风险管理部为牵头部门,负责督导和协调“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活动的有序推进。

  三是,制定活动方案。制定实施了《北城中心支行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活动实施方案》。要求部门间、中支和支行间相互联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抓好组织和贯彻,做好各档期的督促检查工作。

  四是,做好任务分解。对十项工作重点进行了分解,明确了具体事项的牵头部门和责任人,尽职做好排查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