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支行拥军路上延伸服务最后一公里

2017-09-20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迪刚 张叶娟
play
" />

  “为了帮我办理业务,拖延了你们下班的时间,真是非常抱歉,真心感谢大家,这样一来,我明天就可以放心的参军了。”来自沂水县沂水镇沂城街道的小伙子手握银行卡感激地向农行沂水长安分理处的工作人员说道。

  9月18日下午,农行沂水长安分理处顺利地结束了一天的营业,工作人员在关闭营业大厅卷帘门时,看见远处正有两位客户边跑边喊:“请等一下,我们还有业务要办理。”大堂经理立即将卷帘门重新升了起来,走出去,迎上前,询问客户办理什么业务。经了解,小伙子姓姚,他是今年刚刚应征入伍的预备役士兵,明天就要启程参军,一切都已经准备就绪,可刚刚得到电话,需要开立一张借记卡随身携带,方便部队发放工资补贴等,娘俩这才马不停蹄的赶来办理。工作人员听后立即带领两人来到超级柜台前开卡,可是系统提示该客户已经存在I类账户,开立II类账户时,系统提示客户账户数量过多,请到柜台办理销户手续。经系统查询,客户一共有4张借记卡,2张活期存折户,都已经多年不用,转入睡眠销户状态,需要逐一办理销户手续,方能开立新的借记卡。正在结账的柜员迅速放下手中的工作,为其办理销户手续,经过20多分钟的努力,成功为其注销了所有账户,成功开立I类借记卡。小伙子拿着银行卡对我们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通讯员 朱迪刚 张叶娟)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