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沂水支行持续推进和谐农行建设

2017-09-28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斌 张海
play
" />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近日,农行沂水农行深入开展全行职工健身和文化活动,成功举办了2017年职工趣味运动会,持续推进和谐农行建设。

  本次运动会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充分将运动性与趣味性结合在一起,共设“横向提升”夹球跑、“纵向进位”袋鼠跳、答题接力、发球入筐、50米钓鱼跑等12个比赛项目。来自6个部室、14个网点的122名员工参加了本次比赛,是该行近年来举办的参赛人数最多的体育赛事。为保障活动有序开展,该行工会办公室发挥平台作用,具体负责运动会的安排部署和督促指导。

  整场运动会场面紧张而热烈,生动又有趣。参赛队员全力以赴比战术、比技巧、比配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比赛当中,拼搏奋勇,展示了农行人敢打敢拼、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观众加油鼓劲、呐喊助威的声音此起彼伏,不绝于耳。赛后大家主动帮忙将器具归位,打扫赛场,展示了农行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良好风气。

  本次运动会不仅调动了员工积极性,增强了集体意识、荣誉意识,还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传递正能量,为实现全行持续稳健发展提供强大支撑。(通讯员 闫斌 张海)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