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沂水支行推广办公屏保 营造合规氛围

2017-09-28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斌
play
" />

  为有效推动“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的落地实施,提升全员合规意识,近日,农行临沂沂水支行将合规宣传标语制作成办公电脑屏保,在全行进行推广使用,营造“我的合规我负责,别人的合规我有责;严管就是厚爱”的浓厚合规氛围。

  本次办公屏保的推广工作,农行临沂沂水支行领导高度重视,由综合管理部牵头,安排专人负责研发。图片分为“三线一网格”版和党廉版,“三线一网格”版以“三线一网格”的应知应会内容为主,结合总行刊发的“三线一网格”漫画,将“三线一网格”管理体系的内容、原则、效果、理念、私密性要求、履职流程图及预警信息处理流程7部分内容与漫画形象生动结合展示;党廉版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将“清正廉明”、“廉洁德清”、“俭以养廉,廉以立身”、“清风明月、行廉志洁”、“明鉴、清风、正直、廉洁”、“人受谏,则圣;木受绳,则直”、“言谦为虚,行廉为实”7个警示标语与中国风的水墨画相结合,每幅画中均添加农行logo予以标记,让员工和领导干部更为直观的了解“三线一网格”精神内涵。

  为切实推进合规屏保的落地实施,该行在制作完毕后,编写了屏保的更换明白纸,详细写明了屏保的使用步骤,确保人人看得懂、人人能操作;每周通过非现场监控、现场检查等形式,监督辖内14个网点及6个部室的屏保使用情况,确保全行所有办公网电脑均按照要求安装,并长期保持。

  通过扎实落实本次合规屏保的推广使用工作,增强了广大员工“我的合规我负责,别人的合规我有责”的合规理念。合规屏保就像一面面镜子,在日常工作中提醒着广大员工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守住合规底线,为业务经营快速健康有效发展保驾护航。(通讯员 闫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