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沂水支行扎实做好建军90周年纪念币兑换

2017-09-28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斌
play
" />

  建军90周年纪念币首次兑换已经开始,为顺利做好纪念币的兑换工作,农行临沂沂水支行营业部作为全县兑换纪念币的主要网点之一,提前部署扎实推进,认真做好建军90周年纪念币兑换工作。

  农行临沂沂水支行营业部早部署、早行动,提前一周组织全员制定了纪念币兑换应急方案,提前三天通过系统短信、网点LED滚动屏显示等方式提醒广大客户注意纪念币兑换时间;设立纪念币兑换专用柜台,安排专人负责纪念币的兑换工作,切实保障纪念币兑换工作顺利进行。

  在大堂经理的有序引导下,前来兑换的客户依次经过信息登记、取号,最终在纪念币专柜顺利领取纪念币。厅堂内秩序井然,工作人员的细心周到服务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闫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