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河东支行积极部署做好节前重点工作

2017-09-29 16: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国庆节、中秋节假期来临,农行临沂河东支行积极部署,做好节前金融服务、安全生产、舆情管控、信访维稳、廉洁自律等重点工作。

  一、做好金融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

  统筹抓好网点调休、轮班,合理安排营业人员和窗口数量,不断改进服务、提升品质;全面加强营业网点、自助设备的安全管理,抓好自助服务设施安全巡查和日常维护,做好对营业场所和机关大楼重点部位消防设施的检修保养,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加强IT基础设施和重要系统运行情况的实时监测,确保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二、加强舆情管控和信访维稳

  强化跟踪互联网等新兴媒体舆情监测,及时报告、快速处置舆情事件,努力化解声誉风险隐患;做好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多方位展示我行良好形象。压实信访维稳责任,积极做好重点人员稳控工作,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强化应急处置,维护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

  三、严守廉洁纪律,文明平安过节

  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总行党委28条措施,严禁公车私用,切实管好公务用车,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加强员工假期出游安全管理,提醒广大员工合理安排出行,加强风险防范,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注意行车安全,过一个文明祥和安全的节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