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南界湖分理处用心服务 得客户称赞

2017-09-29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农行沂南界湖分理处接到客户求助电话,因客户身患强直性脊柱炎,身体无法动弹。在接受他人捐助后,发现银行卡已丢失,现急需用卡,希望网点上门服务为其办理借记卡挂失换卡交易。考虑到客户的特殊情况,网点主任会同运营主管商量后决定利用出具授权委托书的形式解决客户难题。

  界湖分理处快速行动,在客户求助的当天下午,网点主任和客户经理驱车100多里上门了解情况后,由客户出具授权委托书,委托其外甥代为办理。最终,客户的代理人(其外甥)于第二天中午代为办理借记卡挂失补卡,新卡已由其代理人领回,业务完成后运营主管及时联系客户,并告知其一些用卡小知识,客户对农行服务表示满意,连连称赞。

  一言一行树大行形象,一心一意为客户服务,沂南农行基层网点面对的客户群体广泛,平时的业务经营中始终坚守国有大行社会责任,服务广大城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