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兰陵支行贯彻落实宣传活动 促进金融环境和谐稳定

2017-09-29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春姐
play
" />

  近期,工行临沂兰陵支行根据上级各项金融宣传活动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了“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排查清理”、“金融知识进万家”、“反洗钱宣传培训月”等一系列宣传活动,致力于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金融知识,提升金融诈骗防范意识,维护金融环境稳定发展,增强支行社会影响力。

  一、认真组织、高度重视。为确保活动有序有效开展,支行高度重视,成立专项宣传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具体活动方案,统筹安排,各司其职,确保活动组织到位,执行到位,效果到位。

  二、多渠道宣传、深入基层群众。近期活动的开展不断对宣传范围进行扩大,提升活动影响范围,对邻近商户一条街进店宣传,对过往人群进行详细讲解、分发宣传资料,其次,到学校、超市、医院、市场等人群密集的地方进行大力宣传,针对不同层次的人群有针对性的进行金融宣传教育,有效推动活动的全面深入开展,确保广大群众都能了解到金融知识的重要性及当前社会中存在的金融诈骗等问题,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保护自己的财产不受损害,同时为打击金融犯罪分子积极做贡献,维护金融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三、创新活动计划,丰富活动内容。支行根据宣传范围不同,准备了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及宣传物,并通过电子宣传屏进行循环播放宣传内容;其次,支行通过员工工作微信群进行活动动员,各部门员工通过朋友圈、短信群发等方式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大力扩大金融知识宣传的覆盖面。共发送短信、微信、微博等金融知识40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物800余份,着力提升了广大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为促进金融环境的和谐发展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袁春姐)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