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折尽情购 国庆提前嗨

2017-09-29 18: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祖国庆生,为浦粉送福。浦发银行又发出来一波新福利来回馈广大顾客!这个国庆,让我们一起嗨!

  活动时间:9月30日(11点起)

  活动内容:1.2017年9月10日梦享家俱乐部银钻及以上的持卡人,至玩转商圈支持小浦闪用的活动商户刷浦发信用卡消费即享1折优惠。(9月28日起,持卡人可通过浦发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对话框输入关键字“一折”查询活动参与资格;支持小浦闪用的活动商户,以9月30日0点起查询页显示“闪”标的商户为准;每人限享一次优惠,最高优惠100元;优惠名额30000名,先到先得;活动限浦发信用卡的主卡持卡人参与。)

  2.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每周六、周日,刷浦发银行信用卡在玩转商圈指定活动商户消费,即享随即折扣优惠。(最高优惠100元;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3.活动期间,在商圈现场通过“小浦闪用”PAD渠道申请办卡并成功批核的新客户,当日绑定并使ApplePay、HCE云闪付、HuaweiPay或MiPay在制定活动商户消费,可享玩转商圈“1折”钜惠。(最高优惠100元;名额有限,先办先得。)

  4.多店同惠,50折美食天天享,(包括鱼酷烤全鱼,赤坂亭,辉哥火锅、翠翠餐厅、蓝蛙、新时期烤肉等店。)在各式好券随领随用。(包括哈根达斯、DQ、coco都可、必胜客等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