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北城中支营业部开展"巾帼奉献在行动"系列活动

2017-10-12 11: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严洪红
play
" />

  近日,临商北城中支营业部组织开展了"巾帼奉献在行动"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遵循"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宗旨,坚持"立足基层、见诸日常、细致入微、持续发展"的巾帼志愿服务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了广大妇女创先争优、服务社会,彰显新时期妇女自强不息、勇于奉献的时代精神。

  一是发挥金融机构职能优势,深入社区组织开展送法律、送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提升广大群众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和对风险的识别防范能力。

  二是积极引导广大女员工踊跃参与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文明城市创建等活动,鼓励她们练好基本功,提升为客户服务的技能。

  日常工作中,北城中支营业部把深入开展"巾帼奉献在行动"作为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举措,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涵,使活动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同时,为活动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努力塑造巾帼志愿服务工作整体形象,打造巾帼志愿服务品牌。(严洪红)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