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河东支行"爱心哺乳室"搭建温馨港湾

2017-11-02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IMG_9668

  农行临沂河东支行积极响应市总工会号召,将支行营业部作为试点行率先启动“爱心妈妈小屋”建设行动,通过全面规划、全力打造、全心服务现已打造两处爱心哺乳室,为育龄女性提供了休息、哺乳场所。

  IMG_9261

  一、多措并举搞创建。农行临沂河东支行广泛征集客户和员工意见,确立了以网点转型为抓手,以服务女性客户和员工为目标的工作思路。稳步推进规划实施,不断完善硬件,按照舒适型标准,配备了沙发、婴儿床、玩具、宝宝椅等设施。投入使用半年以来,“爱心哺乳室”累计服务客户、员工100余次。

  二、细化措施保运营。为保障爱心哺乳室的正常运行,农行临沂河东支行加强环境建设,以暖色为基调整体装饰,在婴儿床铺有卡通棉被,并加以绿萝等植物改善屋内环境。完善制度保障,制定了哺乳室使用说明及管理规定等制度,纳入文明服务日程管理,并确立大堂经理责任制,为哺乳室运行提供制度保障。全员参与建设,各员工自觉清理污物,及时补充易耗物品。哺乳室成为哺乳期妇女育儿交流的平台,不仅提升了网点文明服务水平,还有效缓解了员工压力。

  三、强化宣传促运行。加强现场宣传引导,在门楼悬挂提示牌,加强营业大厅现场宣传力度,并由大堂经理积极引导带孩子客户到小屋休息、哺乳,遇有客户办理复杂业务时,及时将婴儿床推至柜台前,方便客户办理业务和照看婴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