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河东支行营业部千网项目助力网点深化转型

2017-11-06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农行临沂河东支行营业部以"千网项目"为契机,整合网点资源,强化服务营销,推动网点营销能力、价值创造和客户体验不断提升。

  领导重视、组织保障到位。河东农行领导高度重视,及时成立了"千网项目"项目组,与农银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积极沟通协调,确定了实施方案和教练队伍,多次到网点督导调度,并对千网项目推进进行了安排部署。河东支行营业部多次召开调度会议,就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将全员分为"快乐队"和"巅峰队"开展PK对抗赛,将各项目标任务分解到人,细化到天。

  全员配合、追踪辅导到位。活动期间,营业部全员积极配合项目团队老师开展工作,虚心认真学习营销技巧,银司合作,全力营销。支行个人金融部做好业务指导,内训师、教练员及时制订方案、统计业绩,及时督导激励,指导网点固强提弱。借助微信平台,员工之间互相鼓劲,分享经验,营造积极向上的营销氛围。

  细化管理、考核激励到位。建立微信交流群,实时晒业绩,每天统计公布各项目标的计划完成情况,行领导在微信群中对员工的营销亮点进行点评,对营销好的员工进行奖励,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每天在晨会上分享业绩、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在夕会上分析不足、总结经验,并进行产品学习和营销培训,结合情景演练、话术大轮转,在轻松的氛围中提升员工营销技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