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河东支行扎实抓好"增提创"主题年活动

2017-11-06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今年以来,农行临沂河东支行认真贯彻银监分局关于开展进走访"增强联动、提升服务、创立品牌"主题年活动的精神要求,组织服务团队深入园区、企业一线,了解企业、项目和园区的生产经营情况和金融需求,及时加强服务对接,做好结算服务工作,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一是成立活动领导小组。河东农行高度重视"增提创"活动,为增强工作成效,专门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制定活动落实方案,明确职责,将走访客户清单分解细化到岗、责任到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使活动推进环环相扣,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二是深入企业实现引起共赢。河东农行紧跟经济形势变化,坚持主动性、真实性、创新性、实效性原则,主动对接企业,领导班子带头深入企业,面对面交流沟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融资需求和服务建议,做到"一企一策,量体裁衣",为企业量身定做整体服务方案,扩展对企业的综合服务深度和广度,进一步实现了银企共赢。

  三是做好金融服务产品宣传。河东农行借助互联网服务金融银企合作平台,成立金融产品服务、宣传小分队,在企业、社区。政府机构宣传便民产品,提高了我行的知名度,有效地对接了城市基础建设、水电气暖改造等重大民生工程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