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李官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工作

2017-11-08 16:17:00 来源:  作者: 曹凯原
play
" />

  为打击不法洗钱犯罪活动,纯洁社会风气,保持社会安定,保证信用支付的稳定,促进业务的快速健康发展,使社会公众广泛知晓和了解反洗钱知识,临商银行李官支行近期开展了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重点宣传内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金融机构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管理办法》、洗钱和恐怖融资活动的危害及风险防范措施等。在本机构电子屏轮番播放内容为“警惕洗钱陷阱,增强反洗钱意识;打击反洗钱犯罪,维护金融安全”等反洗钱宣传活动标语。通过在乡村集市设立咨询台、散发宣传材料等形式,向社会公众开展反洗钱、打击洗钱犯罪活动的法律法规宣传,解答疑问,普及反洗钱知识,使广大群众熟悉了洗钱对社会的危害以及反洗钱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