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半程支行扎实开展银企集中对账工作

2017-11-08 16:27:00 来源:  作者: 苏小燕
play
" />

  为进一步切实做好银企对账工作,不断提高对账工作质量和效率,保障客户资金安全,临商银行半程支行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银企集中对账月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紧跟总行和中心支行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合理分工,多举措扎实开展银企集中对账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周密部署。支行领导高度重视银企集中对账工作,秉承“早安排、早部署、早动身”,第一时间成立了以分管行长、营业部、市场营销部为成员的对账小组,全面负责银企对账工作,利用每天晨会时间对前一天对账工作进行汇报及总结,并按周对对账率进行通报,提高全员的积极性,切实做好对账工作。

  二是细化责任分工,强化责任管理。为提高对账效率,支行严格划定对账范围,科学部署对账原则,要求对账人员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意识,分户到人,责任到人,充分发挥相关部门之间的协作与配合,形成联动合力的团队氛围,确保此次集中对账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优化对账服务,完善对账措施。支行针对现有存量对账户进行了祥细分类,通过采取柜台对面提醒、电话通知或主动上门对账等形式,进一步优化对账措施,做到对账方式灵活多样,有效提高银企对账的质量和账单收回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