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义堂支行上门服务受赞誉

2017-11-15 16: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超
play
" />

  近期,农行临沂义堂支行接待了一名老年客户,该客户年逾70,颤颤巍巍地来到营业网点,向大堂人员求助。

  通过了解得知,客户的老伴由于脑梗住进了医院,虽然经过治疗情况有所好转,但是下身已经瘫痪,住院急需用钱。大堂人员赶紧安抚老大爷,让他别着急,有什么需要,一定尽最大努力帮其解决,一边说着,一边把大爷带到了大堂主任的办公室。

  大堂主任给老大爷倒了一杯水,慢慢地询问客户,得知原来是大娘的社保卡没有激活,打进去的医疗报销费用没法取出来,但是老伴下身瘫痪还在住院,孩子都在外地打工,他一个人也没法把老伴弄到网点来。了解了事情的原委之后,大堂主任当即就对老大爷说:"大爷您放心,您先回去,下午我们就抽出人来去上门服务,帮您解决问题。"

  同时又担心老大爷年龄太大,对业务办理过程不熟悉,又问大爷,家里还有什么人,让他代为办理,大爷说还有个孙子20来岁,孙主任给大爷说,让孩子在医院等着,中午换完班就过去。

  下午两点,该网点大堂主任与客户经理去了客户所在的医院,办理了上门服务流程。并将客户的孙子带到营业网点,将大娘的社保卡激活,取出了报销的药费,并嘱咐大爷的孙子一定要将钱交给爷爷,奶奶住院急需用钱,千万要保管好。

  通过这样的服务,彰显了农业银行负责任大行的形象,同时农行员工也用真心唤来了客户的信赖和尊敬。服务至上,农行一直在坚持,用心服务,我们一直在行动。(通讯员 张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