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河东支行多措并举加强用电安全管理

2017-11-15 16: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水器
play
" />

  寒冬来临,气温骤降,用电设备增多,用电量剧增,同时天干物燥,极易引发火灾。为进一步加强用电管理,确保全行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农行临沂河东支行多措并举加强用电安全管理。

  辖属各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的安全用电负总责,加强用电安全管理,提高员工安全防火意识和节约用电意识,严禁带电作业,防止因用电不当引起触电或火灾等事故的发生。

  严禁在工作场所和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私扯电线、放置移动式插座,严禁多个插排互接和一个插排插多个大功率电器。加强电热水壶管理,严禁无人时带电使用。

  降低办公设备待机能耗。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电水器等办公设备要尽量减少待机时间,长时间不使用时应及时关闭电源,下班离岗前应切断各用电设备的电源。各部室兼职消防员每日下班前要对本部室电源关闭情况进行检查。

  各单位要对辖区内办公线路、电器使用等安全用电情况进行自查,发现风险隐患要立即采取措施进行妥善处理,对老化的线路和插排要及时淘汰更换,无法解决的要及时上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