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枣园支行加强风险防控 推进小企业信贷健康发展

2017-11-17 10:14:00 来源:  作者: 贺可光
play
" />

  今年以来,临商银行枣园支行认真分析当前小企业贷款业务的工作形势,不断调整经营策略,加快信贷业务的发展,采取多项措施积极拓展市场,努力推动小企业贷款业务持续稳健发展。

  为有效防范小企业贷款风险,支行领导高度重视,经常深入企业实地走访,全面把握小企业存量贷款业务风险,及时调整小企业贷款管理手段,将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为加强贷款风险管理,支行认真落实贷款“三查”制度,全面做好贷前调查、贷时审查、贷后检查工作。针对中小企业信贷业务户数多、管理难度大的特点,着力在加强贷后管理上下功夫,加大贷后检查的力度和频度。通过现场走访、信息收集等手段,进行风险监测和识别,提高销售收入归行率,做到职责明确、跟踪及时、管理到位,发现问题早决策,早解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