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枣园支行三项措施提高窗口服务水平

2017-11-17 10:20:00 来源:  作者: 贺可光
play
" />

  为进一步强化优质服务,切实有效提升柜面窗口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临商银行枣园支行采取三项措施强化柜面窗口服务建设,促使全行优质服务工作更上新台阶。

  一是强化柜面窗口主动服务意识,进一步落实首问负责制。严格要求柜面服务人员负责落实好第一位客户的全部业务,严禁出现推诿扯皮不管不问现象。

  二是进一步完善营业窗口的布局规划,充分利用好贵宾室窗口,由大堂经理合理进行分流客户,不定期对柜面窗口服务人员进行轮流换岗,达到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服务水平的目的,切实提高柜面窗口业务能力。

  三是开展服务窗口现场检查体验工作,做到检查到位、落实到位。通过检查人员现场体验柜面服务的水平,找不足、寻差距,做到有的放矢,共同提高,促使柜面人员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