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李官支行开展四季度特约商户专项巡检工作

2017-11-17 10:48:00 来源:  作者: 曹凯原
play
" />

  近日,临商银行李官支行根据总行风险管理暨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会议的工作指示,从特约商户风险防控和提高回报率的角度出发,三措并举积极开展四季度特约商户巡检工作,效果显著。

  一、巡检先自查,依照数仓平台和商户管理平台,同时利用联网核查、征信系统以及工商红盾系统对所有商户的资料进行核查,确保了商户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二、领导带队,双人上门巡检。对支行80余户特约商户坚持实地巡检,巡检人员严格按照巡检流程操作,做到完整填写《商户巡检培训单》,重新打印上一笔交易凭证以及拍照留档。并逐户介绍了日常POS机应用中的风险点以及防范措施。

  三、上门巡检加强营销,通过与上门巡检与商户进行有针对性的交流沟通,介绍、宣传符合商户特点的金融产品。对巡检过程中商户反映的问题及时上报解决,认真梳理、总结客户需求并及时反馈。让所有商户感受到支行给予的重视,提高了客户的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