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北城中心支行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小微业务发展

2017-12-12 08:56:00 来源:  作者: 韩娜
play
" />

  临商银行北城中心支行始终依据总行相关文件要求,加强小微业务的任务部署和有序推进,对小微业务进行旬督导,月调度,季总结,积极推进小微业务发展。

  一是要求各机构强化小微持续发展战略,结合各行小微业务发展现状,厘清营销层次,把准业务节奏,整合各种资源持续深入开展营销。

  二是严格遵守国家产业政策、信贷政策的投向要求,正确把控小微企业贷款投向,做好信贷结构调整和优化,优选优质小微业务客户,优化信贷资源配置。

  三是以风险可控为前提,在加大营销的同时,有效控制风险。同时,还要增强全局意识,不仅要抓好营销,还要抓好客户的维护管理和综合回报,督促客户提高综合贡献度,为我行的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