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枣园支行全面做好集中对账完成工作

2017-12-12 09:05:00 来源:  作者: 胡胜杰
play
" />

  为防范内控风险,保障客户资金安全,圆满完成集中对账月活动,临商银行枣园支行按照总行2017年集中对账月活动实施方案提前部署,层层推进,采取多项措施,确保了对账工作的顺利开展。

  一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支行成立了对账月活动领导小组,通过会议精心部署,各部门全力配合,责任到人,确保提前完成对账工作。

  二是多措并举、全面落实。在对账工作中针对不同客户情况有针对性地采取柜台面对面提醒、电话通知、微信提示、预约上门对账等不同的对账方式;对对账存在困难的账户,及时上门对账,个个攻破

  三是及时调度、定期督促。对账月活动期间,每周向支行领导及时汇报已完成的对账户数,及时反馈对账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对破产、法院诉讼、失联账户及时搜集、提供对账说明。

  通过银企集中对账月活动,密切了银企关系,提高了支行内控管理水平,确保了对账率达到100%,保障了客户资金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