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沂水支行上门服务传暖意

2017-12-27 11: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斌 黄永杰
play
" />

  近日,家住武家洼镇的武大哥来到农行临沂沂水沂城支行,对该支行员工放弃轮休时间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前不久临近下班时,武大哥来到农行沂水支行寻求帮助。武大哥的母亲武大娘被医院确诊为冠心病,住院治疗后在进行医药费报销时,被告知报销的费用必须汇到武大娘名下的银行卡里。然而武大娘的银行卡早就因为长时间适用,处于休眠状态。

  按照农行的制度规定,该类特殊业务必须本人亲自办理,可武大娘现在卧床不起,无法前来,这可急坏了武大哥一家人。考虑到事情的特殊性,农行沂水沂城支行的工作人员决定为武大娘提供上门服务。第二天一大早,沂水沂城支行两名员工冒着冬日清晨的丝丝寒意,驱车来到当地医院,在武大娘的病床前,为武大娘办理了相关代办手续,随后武大哥回到该支行,顺利地办理了银行卡代理激活业务。

  其实,这样的事例在农行沂水沂城支行每天都在真实地上演,工作人员的温馨服务像汩汩的溪流汇聚成真诚的大海,赢得了客户们的信赖。(通讯员 闫斌 黄永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