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沂水支行以诚信赢得人心

2017-12-27 11: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斌 王爱芹
play
" />

  近日,农行临沂沂水滨河分理处收到了来自农总行的表扬电话。原来,客户赵女士致电农行客服95599,感谢该分理处的工作人员捡到了自己的钱包,并对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和拾金不昧的品德大加赞赏。

  据了解,近日,客户赵女士在农行临沂沂水滨河分理处办完业务后匆匆离去,不慎将一个棕色钱包遗留在柜面。为及时联系失主,网点柜员在支行长的陪同下打开钱包寻找线索,发现钱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及六千多元的现金。随后,该分理处工作人员通过系统查询赵女士的联系方式,得到赵女士的手机号,但拨打电话发现均无人接听。考虑到失主一定会非常的着急,于是工作人员对赵女士的电话进行不间断地拨打。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拨打,终于拨通了赵女士电话,联系到了赵女士。赵女士十分感激,当初拨打95599热线表示感谢。

  拾金不昧的行为看似普通,但足以温暖人心。服务无小事,农行沂水滨河分理处用实际行动彰显出农行“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观氛围。(通讯员 闫斌 王爱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