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沂水支行传播社会正能量 让助人成为一种习惯

2017-12-29 1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迪刚 张叶娟
play
" />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这种精神太可贵了!这两万多块钱是我帮弟兄们讨来的打工钱,若是丢了,真不知道该如何跟大家伙交代,还有我卡包里的十多张卡,加起来有60多万元,要是每张都去挂失补办,至少要折腾一两个星期,耗时费力,你们真是帮了我的大忙。"客户刘先生从银行员工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手包,对农行沂水长安分理处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行为赞不绝口,并当场致电农行95599客服表示感谢。

  12月14日中午,客户刘先生来到农行沂水长安分理处给家里的老人及孩子缴纳居民医疗保险,正直客户高峰期,办理该项业务的客户较多,刘先生忙着填写单据,听着叫号机叫到自己的号就急忙去柜台办理业务,将手包遗忘在了填单台上,办理完业务就急匆匆地离开了营业厅。大堂经理在厅堂巡检时,发现填单台上有个黑色的手包,里面鼓鼓的,好像还有现金,打开一看:大额的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都在里面;想到失主此时一定非常着急,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通过客户办理业务时填写的单据联系到客户,告知客户手包落在银行里,现在已被银行工作人员保管,非常安全。接到电话后,刘先生立即赶到银行认领,拿着失而复得的两万元现金以及十几张银行卡,刘先生感激不已,激动地说"这可是兄弟们外出打工累死累活挣的血汗钱,如果丢了我该怎么跟弟兄们交代啊。"农业银行真是咱们老百姓信得过的银行!(通讯员 朱迪刚 张叶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