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沂水支行让好的服务扎根百姓心田

2017-12-29 10: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迪刚 武虎
play
" />

  近日,得知有行动不便的群众需要办理借记卡开卡业务,农行临沂沂水沂州分理处安排专人上门办理了双人核实业务,并当场为老人签署了授权委托书,用最短的时间成功帮客户开立银行卡,把群众小事当成大事,打通服务人民群众最后一公里。

  家住沂水县柴山镇的王大娘已年过七旬,疾病缠身,卧床多年,单位里几次打电话催促她上报银行卡号,报销发放医疗费用,去年因自己未能及时开立银行卡,一整年的医疗报销还压在单位;王大娘苦于自己行动不便,一张小小的银行卡难住了一家人。了解到情况后,农行沂州分理处从电话联系到上门服务,仅仅用了两个小时的时间,就将崭新的银行卡及米面等慰问品送到了王大娘手中,解决了全家人长时间以来的难题。看着手中崭新的银行卡及银行工作人员带去的物品,王大娘留下了感激的眼泪,感谢农业银行践行社会责任,寒冬之际,用最真诚的服务温暖人心。(通讯员 朱迪刚 武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