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北城中心支行积极做好2017年终违规积分管理工作

2017-12-31 09:22:00 来源:  作者: 顾大林
play
" />

  近日,临商银行北城中支风险管理部为进一步做好年终员工违规积分管理工作,引导全行员工遵章守纪、合规经营,于近日下发通知,对年底前的违规积分管理工作做出要求。

  一是,严格积分管理操作流程。各支行积分管理员应及时填写《临商银行员工违规行为积分记录单》,将积分信息录入积分管理信息系统,并于2个工作日内,将积分记录单第二、三联送中支风险管理部备案,以便及时汇总报送总行。

  二是,各支行积分管理员在填写《临商银行员工违规行为积分记录单》时,分值确认要准确,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履行积分管理职责。

  三是,中支各部门在检查中发现的违规问题,需要对员工违反规章制度的行为进行积分的,相应部门要及时填制积分记录单报风险管理部,并做好后续整改督导工作。

  四是,本年度内需要对员工违反规章制度的行为进行积分的,应于年底前全部予以积分并录入计分管理系统,不得跨年度办理。

  上述通知的部署,将对北城中心支行违规积分管理工作发挥长期积极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