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罗庄支行远程授权通过率全辖排名第一

2018-01-04 11: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彭娟
play
" />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罗庄支行为提高远程授权质量,以“精、准、快”为目标,缩短业务办理时间,发挥远程授权控制风险的作用,不断提高远程授权质量和业务办理效率。截至12月20日,共提交1939笔授权业务通过率为99.54%,通过率全辖排名第一。

  一、加强业务制度学习。该行坚持每日召开晨会,并利用晨会时间,对新业务、新制度进行传达学习,由运营副主任对上一日远程授权失败的业务进行通报,由经办柜员进行分析失败的原因,做到举一反三,从根源上避免同样错误的重复发生。

  二、加大履职管理。要求现场管理人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对特殊业务,自己首先要熟练掌握,没有把握的业务要及时与兄弟网点进行探讨,弄懂弄清楚后在进行提交,最大限度的减少远程授权拒绝率。

  三、强化业务处理质量。业务凭证的完整性和清晰度直接影响到远程授权的质量,因此要求经办柜员在拍完业务凭证后,对所拍凭证的影像进行仔细检查一遍,确保完整无误后在提交授权中心,避免因错拍、漏拍、影像不全等可控因素造成拒绝,切实提升授权水平。(通讯员 梁克水 彭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